当前位置:内涵网站 > 内涵段子

二货夫妇,二到那里,笑到那里

栏目:内涵段子 ┊ 发布时间:2014-09-20 ┊ 来源: ┊ 点击:

1、老公:“结婚以后,我才知道婚姻是沉重的枷锁!”

老婆:“那当然,所以才要两个人共同承担。”

老公试探着问:“要是三个人一起承担这些压力的话,你说压力会不会减轻些?”

 

2、老婆:“老公,我既不漂亮也不贤惠更不温柔,你怎么还这么爱我,还要娶我呢?”

老公:“考!我怎么从来都没想过这个?这么多年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过来了!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呢!”

老婆:“你滚!!!”

 

3、老婆说:“老公,咱俩去纹个情侣纹身吧”!

老公说:“纹啥样的啊?”

老婆说:“你就纹一个:老婆我爱你,一生一世永不变心,永远对你好,给你买好吃的,好喝的,好穿的,如果我变了心我就断手断脚,最后埋在牛粪里,永世不得超生!”

老公:“我勒个去,不得疼死啊?那你纹啥啊?”

老婆:“我就纹:好”

 

4、老婆下班回家,一屁股往沙发上一坐就一个劲儿叹气,问她也不理!看样子很伤心!

我不忍心,就关了电脑起身去做饭,饭做好后,老婆闷不吭声地、狼吞虎咽、三下五除二就搞定,拿纸擦了下嘴巴突然笑嘻嘻地说了句:“哈哈,同事教的这招可真管用!明天再继续!”

 

5、最近电脑总掉线,每次掉线,老婆就使劲摔鼠标。

昨天我在厨房,先听见老婆摔鼠标,然后又大叫了一声!

我过去一看,老婆说:“妈呀,我摔错了,手机摔坏了。”

 

6、妻子从服装商店回来,兴冲冲地对丈夫说:亲爱的,快来看我买的这件衣服,这是近来社会上最时髦的了。

丈夫:哼,是不错。不过这服装太阳晒了后会褪色的。

妻子:不会的,售货员说了,它放在货架上已经整整三年了,颜色仍然是这么鲜艳。

 

7、妻子: 你知道世界上什么东西最硬吗?

丈夫:不知道

妻子:是你们男人胡子。你说你们男人的脸皮那么厚,胡子都能长出来.

丈夫:...... 我问你一个问题,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厚.

妻子:不知道

丈夫:你们女人的脸。胡子都那么硬了,在你们女人脸上就是长不出来......

内涵哦向您推荐和本文 二货   夫妇 相似的内容:

大家喜欢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