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内涵网站 > 内涵段子

鬼妻

栏目:内涵段子 ┊ 发布时间:2014-09-20 ┊ 来源: ┊ 点击:

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话真是一点没说错。就像我的邻居原本夫妻俩一个是老师,一个是医院食堂的厨师,日子过的虽然平淡倒也恩恩爱爱。
岂料天有不测风云,医院效益不景气,男人突然就下岗了。刚失业那几天他整天唉声叹气,还好他老婆很乐观总是鼓励他,还拿出一部分积蓄给他盘了个小餐馆让他自己创业。
新餐馆开起来了,男人能吃苦手艺也不错,生意居然越做越好,没出半年就扩张了门面,增加了服务员,赚的钱是当初上班的几倍还多。
人人都说他当老师的媳妇有旺夫命,那个女老师也是笑颜逐开,可惜好日子还没过上几天,她竟然撞见老公跟店里的女服务搞上了床。
女的是个要脸的人,婚不想离又咽不下这口气,一瓶敌敌畏灌进肚子死了。
这件事传开以后,大家都骂男人不是个东西骂归骂,男人葬了老婆,转眼就跟小服务员公开成双入对,两个月后就登记结了婚。
眼瞅着那家餐馆生意还像以前一样火爆,大家都说这恶人怎么没恶报呢,结果有一天晚上,邻居突然光着身子猛砸我家门,口齿不清地嚷着:“她回来了!回来杀我了。”
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一边稳住他,一边拿着菜刀去了他家,结果屋里谁也没有,只有她新找的媳妇坐在床上叠衣服。  
正当我们想开口问时那个女人,突然慢慢抬起头,脸上毫无血色两只眼睛没了眼珠,幽声说:“王哥你拿刀来干什么,我跟你也没有仇。”
我一听正是她老婆的声音,吓得刀都掉了。
女人一件一件叠着衣裳嘴里念叨着:“这是我的床这是我的家我哪也不去。”  
我缓了好半天才缓过气哆嗦着说:“妹子走就走了,去你该去的地方吧别在这生气了。”
那女人连连叹着气后来忽然抽搐起来,抽了好一阵才变回原来的样子。
自从发生了这件事,男人再也不敢碰这个女人了,两人很快离了婚没过多久,那家餐馆着了场大火烧的一点没剩。  
再到后来男人莫名其妙就疯了,到处喊着有人要来抓他,大家看着只觉讽刺,也没有同情他的。

内涵哦向您推荐和本文 相似的内容:

大家喜欢看